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即将回国,演出增多

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注定会是忙碌的命。
暑假过后,学生上学,老师上课,那是义务与工作。

而我,即将回国,演出增多。

刚结束三场实验话剧演出,又迎来岛之风的“宇宙之风”演出项目。

实验话剧我的演出仅仅是负责声音部分。将sax吹出不同的声音不停地与三个美女舞动的身体即兴。与肉体即兴,一向是我的愿望。跟受过专业训练的话剧演员过招,受益万分!

岛之风是个可爱的挪威人,在中国南方居住多年,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这次他拉来赞助,主动自办““宇宙之风”文化交流项目,我欣然前往。他找来几个中国民族乐手,再邀请几个挪威民间乐手、多媒体艺术家。先在工作室工作若干天,再定演出节目。演出时间将从9月2号持续到6号。今天他们坐帆船去岛上排练,明天我们将一起在一艘可以演出的大船上排练。

将工作置入玩乐之中,这就是岛之风的处世之道,面向世界的挪威人。

实验话剧演出〈A man call house is not my name>











宇宙之风项目





岛之风的头发


广州民乐方锦龙老师 注意裤脚


赤膊方老师与墨镜女郎


岛之风介绍交流项目


长春扬琴美女


上海古筝美女愉悦


岛之风表演


方老师与未来明星


愉悦在排练


一种心情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