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I am here to help you” 演出

谁帮助谁?其实不是很清楚。可对于我将要演奏的内容,我是很清楚的。虽然如此,我还是有些忐忑,于是我又邀请了一个在挪威颇有名气的jazz中提琴手参加演出,他是刚从卑儿根搬到奥斯陆的,人很热情,当即答应,也不计报酬,挪威的乐手就是这么直接,不管有名的和无名的,都不“月明星稀”!
开始之前,居然看到来自广州的杨磊,与他一起来的是Bugge大师。
因为时间问题,我只是在网上悄悄的“广告”了一下。居然来了那么多观众,Cafe Mir 看起来满满的,我和几位乐手便开始兴奋起来。
我的确不知道台下的观众有谁受到我们演奏的音乐的帮助?也许会有那么几个?因为我已经看到,有些挪威年轻的乐手在自己的简历上写道:曾受中国乐手LI TIE QIAO 的影响!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