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宋庄艺术区


最近女友又接了一个翻译的活:翻译挪威电视台采访宋庄艺术家的片断。当然是由我先来过目一番,发现中国现在艺术氛围极好,部分艺术家在宋庄买地盖大院。一个个展览馆建起来,艺术节,各国画商跑过来,各国电视台记者采访。画家们在镜头里都禁不住地高兴,秃头凸肚,喝着功夫茶;颇有地主老财的意思,养几条大狗,威风凛凛,哈!
当然,记者采访总是挑有名的画家,更多的画家是贫穷的。对于宋庄我还是比较熟悉的,那里有好多我的朋友。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每当我累了,就去宋庄看看老朋友,那里的生活真是让人轻松、惬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想去盖大院,那边环境真好,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