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

网络阴暗

1,我为什么又更换博客?
当你跟一个才貌双全的江南女子独处了三天三夜后,回家面对躺在沙发上超夕相处的老婆,仅仅是愧疚吗?
更换博客的部分心情与此类似,请留意,不是全部。
2,自从那个海底光缆断裂后,众多新浪博客到现在还不能正常阅读。朋友中的“名人”和非名人有不少在那里开播,而新浪的博客主管可能到现在还在独自发浪,无暇顾及。网络的规则之一就是不合则去,去你妈的“去”!
3,喜欢写字的人或多或少有些自恋,哪怕是狗窝也是自己的窝,对于自己的文字,不管水准有多糟,毕竟是自己的“鸟作”,不是网站那点维护费可比拟的。
4,“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都明白的道理,博客也是如此,没有监督,没有反对意见,就不能前进;信息时代,原地踏步,就是落后的显著表现。
5,关于我的新勃:在斯堪的那维亚半岛尖啸,端的是当今世界中博客中的博客!或请浏览 Blogger 缘起
6,我会不会再次更换博客呢?答案是看:日Blogger后看她的表现了。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