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KONGSBERG JAZZFESTIVAL国际爵士音乐节(四)挪威快手 Paal Nilssen-Love








Paal Nilssen-Love 被成为“北欧快手”,那不是“手淫”的“手”,而是因为他击鼓的速度极快。但是我认为他的牛逼之处在于他对音乐的探索勇气。
这次他带来一个意大利的吉他手和荷兰的贝司手。现场气氛火爆,赛过黑金摇滚乐。

灯光师也配合地很好,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效果不错!
这次本届jazz节最疯狂的先锋演出。

Paal Nilssen-Love将在10月份参加中国的北欧音乐节,这将是本次音乐节最令人瞩目的组合:Mats Gustafsson (sax)、Paal Nilssen-Love(Drum)、Ingebrigt Håker Flaten(Bass),中国的乐迷千万不要错过!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