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波恩静悄悄

奥斯陆天气晴朗。
当我推着行李和乐器从杜尚尔德夫下机场出来后,前来接机的主办方一眼就看出我来。直接开车到波恩,静悄悄的波恩真是个养老的要地方,朋友Alex的老母亲就住在这里。

由于Alex给了我详细地址,又有当地人德国司机帮忙,我找到房子后,拿着钥匙直接开门,屋内有老太太的英文留言。大意是:欢迎我的到来,她会晚一些回家,冰箱里有吃的很喝的,先自己照顾自己云云。

那我先去吃饭,顺便拎着电脑出门,打算给科隆的主办方联系一下,毕竟这里是另一个城市。

很快我就找到一个“上海楼”,听口音服务员乃是东北淫,态度很端正。

叫了一道“竹笋猪肉”加辣,再来一杯当地啤酒。 饿,我狼吞虎咽,竹笋下肚,才开始品酒。恩,不错!

结帐时发现价格只是奥斯陆的一半,惊喜,感觉终于出来北欧,离中国更近了!

这里上网有问题,连麦当劳都要收费?这一点就不如奥斯陆的咖啡店方便了。

怎么办,找不到组织能行吗?

找了一个网吧,每小时1欧元。发了几封信件,打了几个电话。

再找回家的路,不见了。波恩小姑娘英文不是很好,但还是热情指路。

终于走到熟悉的巷道,巷口酒吧人声鼎沸,进去喝一杯,好酒!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