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多特蒙德演出

今天,大拨人马开往多特蒙德:
Li Tieqiao (Sax), Wu Na (Gu Qin), Gogo (Video), Yan Jun (Vocal, Elektronik), Jeff Zhang Shouwang (Guitar, Elektronik), Michael Thies (Video), Christian Thomé (Schlagzeug, Elektronik), Thorsten Wagner (Live-Elektronik), Joachim Striepens (Klarinette), Maik Hester (Akkordeon)

多特蒙德是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重要城市,位于鲁尔区东部。截至2005年6月20日,多特蒙德人口有587,830人,是德国第七大城市。

多特蒙德的历史要起源于公元880年,在官方文件中首次以Throtmanni的名称提及。在当时该地是一条小乡村。1152年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巴巴罗萨来到这地区和重建不久前被大火烧毁的城镇。两年内的短时间多特蒙德是巴巴罗萨的居住地方,但之后多特蒙德发展成为帝国内最强大的城市之一。在十三世纪多特蒙德加入了汉萨同盟。1220年,多特蒙德得到了帝国自由城市的名衔,换言之多特蒙德直辖于神圣罗马帝国皇帝。1320年之后,这个富裕的贸易城市开始以Dorpmunde的名称出现。

演出是在一个展览馆的地下室,据说原来是放煤的,2年前用来作为演出场地。没有音响,也用不着调音师,这对于乐手来说不是问题;对于颜峻等噪音乐手来说,却是个严峻的考验。

Will see...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