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科隆演出第二场演出现场图片

9月17号

乐手:Li Tieqiao (Sax), Zafka (Computer, Elektronik), Clayton Thomas (Bass), Nils Tegen (Piano/Schlagzeug), Niels Elburg (Video)

直接凌厉的噪音暴烈开场,这是调音时我的主意。对于这帮学院派即兴乐手,绝对需要反传统再反传统的姿态。否则一场30分钟的演出会一直在触摸之中,根本达不到高潮。显然我的主意奏效了,基本尽兴,比较爽!

最后还有些时间,我们玩了一会儿高潮后的安抚,也有意思!

第二场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起开派对,以及在演出的过程之中,我也拍了一些大家滑稽的图片。随后贴出来,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铁桥大哥好啊。那场感觉是特别好,如果没有一个主动态度,大家一直好像在试探。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