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静悄悄的奥斯陆情人节




演出后回家,困,先睡了。
再次醒来,才5点多钟,怎么也睡不着了!看一部摇滚电影《信任杀机》,印象并不深刻,不推荐。
开始思考这个情人节的演出:郁闷观众太少,我可绝不能成为挪威的“票房毒药”。
挪威人过情人节跟中国人有很大的不同,昨晚看我演出仅有的十几个观众中有一半是中年朋友,年轻的也局限于几位光棍或孤女。好在酒吧小,十几人都做下来也有满员的感觉。
一打听,原来挪威人喜欢在家里过情人节:情人先露一手厨艺,吃大餐,喝红酒,翩翩起舞中上床。真所谓“食色性也”。
如此静悄悄的情人节当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关于情人节,我也没有什么回忆。以前在北京,每到这个时候,演出就不少,中国的情人们好热闹,爱出去吃饭,喝酒;没有情人的年轻人更要出去——酗酒,高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每年情人节都演出,结果委屈了自己的情人,演出结束后,情人都睡着了。
关于昨晚的214演出,我还特意邀请了一个美女BASS,结果拉票房的计划落空;不过她的即兴确实很出色,很有潜力啊!
我下定决心,下一个情人节不再演出了!在结婚前好好过一个情人节,并不是奢侈的人生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的过情人节是个什么样子呢?
还有,情人节应该和什么身份的人在一起过呢?
情人,女友,准女友,老婆,或者陌生人?
这几年,我一直没搞明白

李铁桥 说...

你的疑问还不少,答案在风中飘去。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