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

挪威最强的Jazz Bass 手Ingebrigt Håker Flaten


第一次见Ingebrigt Håker Flaten演出是在jazzland十周年纪念演出,他的Bass Solo,独自一人,表现力却是无比惊人,当时的我叹为观止!当天我就热情洋溢地写了一篇日记《JAZZLAND 10年音乐祭》,并配以现场图片。
挪威的Bass手如过江之鲫,而Ingebrigt Håker Flaten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当我把邀请到Ingebrigt Håker Flaten一起演出的消息告诉鼓手Tore_Brevik时,他无比激动,时间紧迫,他居然缩减与女友在荷兰的假期,为的就是与Ingebrigt Håker Flaten后天的即兴交流演出。
每当我邀请到与一位高手即兴演出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到身在挪威奥斯陆的幸运,我当即忘记他人的“月明星稀”,让肥猪滚滚而去,即使挪威酷冷,我心仍然燥热。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期待,一切就等着后天的疯狂即兴!
时间:25,02,07
Li Tieqiao/Saxophone
Ingebrigt Håker Flaten/Bass
Tore Brevik/Drum
地点:Spasibar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