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雕刻时光


偶尔回到老勃溜达,发现居然还有人在那里留言。人总是留恋逝去的日子,我也不例外。总提醒自己向前看,可还是禁不住怀念起过去的时光。
艺术家可以雕刻塑像,凡人却可以雕刻时光。
在香山,雕刻时光咖啡屋,细语呢喃,那是情人们发情,在打发时光。
卧佛寺门口,有人在发疯,举着一块牌子,原地飞速旋转,口中念念有词: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我是恍惚的,目光游离,小汽车冒着青烟,绝尘而去。
春去秋来,香山仍旧。
那个疯子,双手拎着裤腰,一蹦一跳地,来到我跟前,嘿嘿一笑,露出一口黄牙。
突然,狂风大作,我来不及思考,红叶尽落。
人们,都疯了,发出各种奇怪的壕叫。
暴雨已至,我没有挪动脚步,雨点洒落在了我的脸上,湿漉漉的是我的头发,还有眼睛。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