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自我共鸣


我有一个习惯,收拾CD的时候,反复地聆听曾经听过的CD,努力回忆当时的感受。
今天,又听了一遍去年自己的录音——《LITIEQIAO SAX SOLO》。在听到第二首的时候,不免自我共鸣,自我感动。为什么当时的我那么悲伤?似乎每个音符都倾注了我的情感。内心巨大的悲恸,声音悲切,仿佛一曲动情的挽歌,为自己,为朋友,为那个清涩的年代。
这张小样我放了部分在老羊的白糖罐卖,除了感动我自己以外,似乎没有什么反响。我很清楚,由于全部的DIY,时间也仓促,音质太差。我也无所欲求,倒是有一个意大利的记者旅行北京的时候,买了这张小样听了以后,热情洋溢地发来信件,提了不少问题。
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啊!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