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转帖:关于转发省文化厅《关于查处非法传播奥你妈的运〉歌曲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文化厅《关于查处非法传播
〈奥你妈的运〉歌曲的通知》的通知
并文市字(2007)15号
各县(市、区)文体局、文化市场稽查队:
现将省文化厅晋文市函(2007)3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在日常检查中加大查处力度,严惩此类违法行为,将查处情况和收缴的此非法音像制品及时报送太原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太原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2007年6月4日

关于查处非法传播《奥你妈的运》歌曲的通知
晋文市函[2007]38号
各市文化局,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

近日,互联网流传一首由“盘古乐队”演唱,太原底层音乐工作室制作的歌曲《奥你妈的运》(主唱:郭一飞,BASS:余昊),并且市场上有包含该歌曲的专辑《一个理想十块钱》等出售。该首歌曲严重违反了《音像制品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的规定,造成极恶劣的社会影响。

请各市文化局在日常检查中,注意及时查处《奥你妈的运》歌曲的非法传播、收缴包含《奥你妈的运》歌曲的音像制品。鉴于“盘古乐队”、底层音乐工作室主要成员都是太原籍,请太原市文化局加大检查力度,并依法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严惩。

山西省文化厅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