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感冒在挪威


当我吸烟感觉难受的时候,便敏锐地觉察到感冒就要来临。
当真,果然,在挪威两年没有生病的洒家终于被病毒钻了一个空子。晚上我是在排练室睡的,我迷迷糊糊,感觉喉咙在发烧,喝了几口水,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我想起昨晚朋友Alex "GUNIA WEEKLY07"演出,在CAFE MIR,挪威最著名的自由吉他手Eivind Aarset,观众来了不少,主要是为了看不常在挪威演出的Eivind Aarset。 Eivind Aarset的音色怪异,却很美妙!名人总有他出名的理由,我想。于是我又多喝了几杯!

问题可能是在演出之后,又来了一拨人马,我一看JAZZ大牌Nils Petter Molvaer 和 Bugge 带队,一伙人已经喝得七上八下。 Nils Petter Molvaer 进来后抱着一个男人就瘫了,两人仿佛生死莫逆之交后几十年不见了,一肚子话说不够!其他的大大小小的JAZZ乐手,电子乐手,ECM唱片公司的北欧名家。

晕晕乎乎,回到排练室,感觉不错,摇摇晃晃,睡着了。

清晨醒来,无比难受,去咖啡店吃早点。奥斯陆清新的空气倒是一种安慰!

吃早点,不知其味,不妙!失去味觉?感冒就是这样,口腔味蕾猛减,说明到了该吃药的地步了!噢——我得回家了,病人都想家!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