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你看不见我


有一种感觉令人很不爽:就是装做别人都看不到自己,在网络上大放厥词。中国早就有掩耳盗铃一说,后来星爷又在赌片恶搞一把: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其实,大家都看到很清楚。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那么丑陋,尽收眼底,记在心底。
比如,过去在北京,摇滚乐还不怎么样的时候,许多人长发披肩者,逢人便说,我是搞摇滚的。最后还有人给这些混子弄了一个名称:摇滚圈。
娱乐圈里集中更多的奇人异士,从小报记者,杂牌乐评,天桥巨星,性变异者;张嘴就来,喝退北京一栋楼!
现在是电脑时代,江湖术士更多。也不知道哪天开始,你身边又出来一名人。呼前拥后,直奔云雾山庄。
古代中国人出名,靠的是豪侠仗义,方圆几百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今天中国人出名,靠的是大嘴豁牙,肉欲包装!丑态百出,哑然失笑!
某些掌握话语权的家伙更是可怕!他们自以为可以颠倒黑白,糊涂众生,殊不知天意难违也!
而我个人一直相信:人们内心一直都是有天平的;并且,正义的人手上正握着一把锋利的宝剑!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