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如果可以选择


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愿意选择这样的生活:过得自由自在、爱得死去活来、活得荡气回肠、、、

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愿意选择这样的朋友:无拘无束、随遇而安、侠肝义胆、、、

演出后总是喜悦,酒不醉人自醉,我面带挑花,你春光旖旎。

"TREATISE av Cornelius Cardew" -LIVE 4 点画即兴演出成功落幕。随着我将回中国,此类演出先告一段落。明年早春,当我再次回奥斯陆时继续。

朋友们相处融洽,谈笑风生,我知道,是相同的音乐感受洋溢在脸上。因为音乐,我们成了兄弟,有了音乐,我们的要求更简单。

我有吉普塞人的精神,但是我毕竟不是吉普塞人,我愿意呆在一个地方久长一些。这样我可以爱上一个女孩,这样我可以了解她更深刻一些。

谈到爱,我有些惆怅,就想一首不曾听过的忧伤的歌。我不曾落泪,但是我会卷缩成一团,颤栗真要命!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