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海外收入

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国人有去国外“走一走、看一看”的计划。同时也有人准备移民,却畏畏缩缩,究其原因,之一当然是海外收入问题了。
先看一帖:求助:在挪威税后4万人民币是一个什么生活水平?
大家好,因为打算定居挪威,所以现在就让朋友帮我在挪威找工作。他帮我找到一份月薪税后4万RBM的工作,我也不知道在挪威的生活水平如何。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普通的薪水大概是多少,4万RMB的薪水是多还是少呢?谢谢大家了!!!

稍微具备“加、减、乘、除”智商的人都能算出来这种收入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生活得好好的。而这为注册为“qionggui”的女同志又在发什么“浪”呢?
在挪威,税后4万RMB,税前应该是5-6万RMB,也就是说税前年收入在70万以上。如果她的脑子很“二”的话,她怎么能够胜任这样的工作呢?
经过居住在挪威的网友热情地回复以后,她又假惺惺地回帖
说实话,具体有没有80wkr我真的不知道。我去的也不是奥斯陆,只不过是斯塔万格。因为我老公在那边,所以我结婚后要过去。
因为他不是华裔,所以大家也知道,在挪威询问别人的薪水以及工作十分不礼貌。所以对于我老公的工作情况,我没有具体的询问。

你老公不是华裔,难道还是火星人不成?如果自己老公的薪水都不能询问,那两人还有床上活动吗?
面对如此“二逼”女人的“牛逼”帖子,我只能是哑口无言。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嫉妒她工资之余的评论是:得便宜卖乖,加上装傻充楞,连臭显摆都不会,真蠢的可以!

李铁桥 说...

呵呵,你以后有这样的工资也不要像那个女人一样啊!

匿名 说...

那我怎么也得换个方法显摆吧?哈哈哈哈
但是我现在还没挣那么多,也没有男人给我,呵呵,教师永远是吃草挤奶的行业,发不了正财的。

Unknown 说...

哈哈,原来是在旁听侧击了解自己老公的收入啊!!
我是琦遇,看到你在我那的留言了:-)其实你的博客我时不时地有来看过,只是没有敲字上来而已。
我人现在国内过年,BLOGGER的网页在这边居然也可以打得开,不错,一直以为会是屏蔽的。
我住LARVIK,有空联系:-)

李铁桥 说...

琦遇,你好,欢迎你的到来,不愧是干媒体工作的,文字就是不同。什么时候回奥斯陆啊?在家多“腐败”一下!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