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比酷



女友母亲的男友的挪威名字发音比较怪,叫“Kxxxx",非常拗口;后来我发现不少挪威男人都叫这个名字;为了好记,我直接音译为“垦牛”。“垦牛”有一条苏格兰牧羊犬,名字叫“比酷”,“比酷”温驯乖巧,很讨人喜欢,也是他们走在一起的红线。
当时“垦牛”因公出差,到处托人照看“比酷”,未果,非常着急;后来托到老太太那里,老太太当时刚和原男友分手,正寂寞无聊,欣然同意照看比酷。后来“垦牛”归来,比酷不愿离去,于是“垦牛”也不走了。自此“比酷”倍受宠爱,都成为老头、老太太的心肝宝贝了。
比酷的生活条件及其优越,好吃好喝自然是不在话下;至于穿,冬天一到,比酷就开始不停地换新衣,为了“比酷”更“酷”,老头老太太可谓煞费苦心,上网寻找最“酷”且保暖的的衣服。
噫!挪威人,连狗儿都比“酷”。看看老太太发过来比酷的近照,哈,我乐了,这“逼”真够酷啊!

4 条评论:

星云的BLOG 说...

很丰富 多多指教 谢谢!!!!!!!!!

Xiaogang 说...

马的!穿的比我还好!呵呵!

李铁桥 说...

呵呵,小刚,不至于吧。

Xiaogang 说...

开玩笑呢!这狗穿的可真够酷的!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