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铁桥拜年


过年喽,身在海外,毫无新年气氛,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上网一搜索,哈,居然有拜年词,虽俗,确实很中国,很春节!特摘录一段,共飨!

猪年拜年词大长篇
非常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籍新春佳节之即,祝您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微风轻拂,白云远逝,在我心中永恒的是友情,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猪年祝福经理:您好!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猪年祝福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猪年贺词:美丽的人生,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更美丽的色彩,愿你的明天像梦想那般绚丽多姿!

猪年贺词漫天雪花飘飘,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一个爱你的人。
我小时过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着纸灯笼,各家乱转,回来的时候,口袋里装满了好吃的。但愿你也有这样美好的回忆!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猪年贺词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时候你这类音乐上春晚就好了!

李铁桥 说...

估计那时候春晚改叫“晚春”了!呵呵。

匿名 说...

日个,明儿噶才春节呢,你现在拜个什呢么拜

李铁桥 说...

你奶奶的,拜早年不行吗?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