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即兴演出现场

女友为了应付研究生繁琐的考试,一个人回了娘家--白桦林岛,那个宁静而美丽的小岛,非常适合做学术研究的学生居住。
于是,我独自一人在家逍遥,充分享受单身汉的快乐。
最近的奥斯陆,演出多,活动多,派对多。我也主动承担了部分应酬,与一帮挪威乐手出席各类演出场所与派对。主要的活动便是喝酒,进一步认识许多似曾相识的朋友。挪威语、英语,他们还向我讨教一些汉语,主要是在“你好”、”谢谢“、”没有问题“之间徘徊。
昨天晚上在去往一个作曲家的派对途中,我们先去了一个有130种啤酒的俱乐部。人声鼎沸,酒客如织。真正的以酒为实力的酒吧。经过朋友的推荐,我品尝了一种来自比利时的啤酒,这一流的啤酒用中国三流的广告语来说也合适:好味道,就是不一样!
昨天是“Oslo music day”,在奥斯陆的各个角落,有800多场演出。我跟非洲的黑老弟也秀了一把说唱。在演出间隙,一个法国人走来打招呼,主动索要我的e-mail,说他拍了一些我的演出图片,要发给我。
收到邮件后,才发现是曾经与Bugge大师的即兴现场图片!(点击可见大图)



2 条评论:

Xiaogang 说...

最近可好?真遗憾,不在同一城市,不能欣赏到你们的演出!

匿名 说...

比利时啤酒可是据说欧洲最牛鼻的啤酒啊,反正哪一种估计都比著名的燕京强,哈哈哈
派对派对,夏天一到整个欧洲大陆的公民就都坐不住啦,非得喝点酒发点疯才过瘾,祝您high得爽!
另:动画片那个很有意思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