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litieqiaomyspace



基于录音技术问题,很多朋友反映我的myspace音质不佳,经过反复测试、恍然大悟的“愚昧”过程之后,我终于新换了3首音质上乘的多年前直到现在的录音作品,它们分别是:
1,《我扎了你的轮胎》--美好药店乐队
再次听这首歌,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时我的sax音色如此迷人!那是我一直追求的音色啊!那旋律也是我编了一下午才完工的,又经过长时间演出时即兴改正,对此我一直很自豪,多美的旋律啊!
2,《怒火冲天在南京》--D!O!D!O!D!
爱国青年在南京,有点怒火很正常。
3, 《斯堪的纳维亚男人》--Li Tieqiao,Alex Gunie,Tore Brevik
保留了一首来挪威时的录音,虽然音质不是很好,可我实在很喜欢,改名为《斯堪的纳维亚的春天》,哈!
试听请点击http://www.myspace.com/litieqiao

没有评论: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