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早就该用尿浇浇他们了!


各行各业都有尖兵,你一旦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就不禁由衷地发出赞叹。在许多人都蒙在鼓里的时候,世界已千年!
比如myspace的成功,当然不是神话。它带给音乐人的方便,不可简单的叙述。最好的方式是置身其中,其乐无穷!
老照片也是令人回味的,一不小心,居然在网上找到了2001年我第一次与美好药店在开心乐园演出时的照片。记得当时我在台上撒尿,小河在台下拉屎作画。然后哥几个演出时分外激动,都不按原来排好的走,直接即兴,狂欢的美好!
其实我当时在撒尿的原因是:演出之前,我们都剃光了头发和眉毛,穿好演出服装,在舞台旁边等着开演。我却因为喝了很多酒,憋不住要去撒尿。
小河一把拦住我:不行,你一出去我们的服装就提前爆光了,失去意义了。
我说:那我憋着尿怎么演出啊?不行,我得去一趟厕所!
小河拉住我的裙子说:你可以在台上撒尿啊!
我很惊讶:那怎么行呢?
小河说:怎么不行啊?我还要拉屎呢?
我以为他说笑呢?说:你要是敢拉屎,那我就敢撒尿!
小河说:好啊!
他一跃而起,操起一张油画布,从台上跑到台下,开始拉屎、、、
我看傻了,男人说话得算数!那就上台撒尿吧!
当我一手抱着sax,一手把着鸡鸡开始撒尿时,当着那么多人,怎么也撒不出来。憋了我大概有30秒,一股清泉飘然而出,顺着上舞台的台阶溅到台下,也溅到了一个姑娘身上,她尖叫一声:啊!这里有人撒尿耶!
刹那间,镁光灯对着我直闪!许多人在台下围着我拍照!
很快我就调整了姿势,当时为了摆酷,戴上了眼睛,反正也没人知道我是谁,撒吧!撒吧,撒点野吧!从来没有当着这么多男男女女的面撒尿,还真是过瘾!
大概一、二分钟,我尿完了。当时感觉时间怎么就过得那么快呢?多撒一会儿才好呢?
后来,颜峻写了一篇盛赞“噪音三杰”的文章。不过观众反应不佳,他们认为演出时,拉屎撒尿,太不成体统了!
不过,当我把一张撒尿的照片出示给一个行为艺术家申吟看时,他像是发现了宝贝,连声说:好啊、好啊、好啊!这帮孙子,早就该用尿浇浇他们了!
新开了两个myspace网页,朋友们可以点击视听,当然,你不会被尿淋着的!
现在,跟我有关的myspace有三个。
1 http://www.myspace.com/litieqiao (有乒乓聚会乐队、美好药店、D!O!D!O!D!乐队,TAT FREE 乐队,李铁桥作品视听专页)
2 http://www.myspace.com/tatfree (TAT FREE 乐队视听专页)
3 http://www.myspace.com/tveitqiaogunia(点画即兴录音视听专页)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
很早很早就看你的BLOG了,挺喜欢你,颜俊,廖伟堂,李剑鸿这帮人的!!!
想问你一个问题,呵呵,你是湖南哪的? 我是湘潭的!!
xiaoxing

李铁桥 说...

呵呵,老乡你好,我是株洲的。我去过很多次湘潭,我有个同学在湘大当老师。

匿名 说...

哈,这张照片我没有见过,很可惜那个时候我还没来北京呢,不过现在却是很少有这么好玩的乐队了,道是怀念那时候的美店了

李铁桥 说...

光阴一去不回了!

匿名 说...

我这里还有你们的视频呢!
还记得吗?03迷迪演出的,很珍贵哦,呵呵呵

李铁桥 说...

那你可得好好留着,有机会复制一张给我。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