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乐手“碰头”



有时候我想,一个乐手一辈子得参加多少乐队呢?跟多少乐手合作?你出了多少专辑?留下哪些经典?在你的反叛年龄,干了哪些傻事?有过什么奇遇?在你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又做过什么令你和朋友为之骄傲的事?
一想到这里,我就羞愧地低下头,傻逼兮兮地陷入沉思。
沉思解决不了问题,行动才是关键。
虽然我反感那种在电话里开口就说“忙”的人,周星驰就很形象地描述了这样的人物--每秒入账十几万。
我也不羡慕那种懒洋洋的生活,因为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懒洋洋的。如果我把懒洋洋解释为自由,那对自由是多么大的亵渎啊!
其实冬天的挪威,是黑暗的王国,是观察黑暗最好的时间;可是,我占用这样的时间太久。于是春天一到,我便开始蠢蠢欲动。
昨天,我跟TAT乐队的鼓手Tore Brevik开会,在中国称之为“碰头”,我们商讨了合作的种种可能性,准备乐队的各种资料,分发给各演出团体,制订明年的演出计划。究竟效果如何?还得看日后的运作了。
明天,又约了两个乐手“碰头”,地点就定在我家,我准备了一些上等“铁观音”,就碰个铁头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刚听了那首『斯堪的纳维亚男人』,就是TAT乐队作品吧,很不错的呢。期待有更好的录音可以听到。

李铁桥 说...

多谢炙蓝兄鼓励,加油,加油!

Sharper Image Coupons
Sharper Image Coupons